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潘碧灵走访调研民进湘潭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430日下午,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来到了民进湘潭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中共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桂生陪同。

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熊兆伟向潘碧灵主委汇报湘潭民进的基本情况和有关工作。

  潘碧灵充分肯定了民进湘潭市委会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湖南民进各级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2月27日在常德召开的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和414日在岳阳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他希望民进湘潭市委会: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引导会员深刻体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理想信念,今年是十三五和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做党的政策的宣传者,正能量的传播者;二要全力尽职履责。要围绕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复工复产,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湘潭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