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潘碧灵赴怀化走访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民进怀化市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202059日,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到民进怀化市委会走访,与民进怀化市委会班子成员举行座谈。民进怀化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明汇报了怀化民进的工作情况,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娅,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市一中校长曾庆忠,市委委员、市博物馆副研究员朱吉英参加了座谈。

潘碧灵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已经过去了五个月,前期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工作进度有所滞后,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下,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会市委应该好好谋划今年的工作,要把会务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全面小康、双岗建功工作中找准发力点,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大主界别人才的引进力度,大力发展优才。

随后潘碧灵到同心公益联盟看望民进会员,第二十四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罗小小。会员罗小小在疫情开始以来,会同志愿者同伴共同发起“一个爱心口罩计划”,没有双手的他,就用灵活如绣花针般的脚趾操作电脑,制作倡议宣传单。半个月坐在床上,他硬是用脚趾“画”出了500幅宣传单,筹集20万余个口罩,因为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贡献及以往投身公益事业所作的工作,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怀化第一位获此殊荣。潘碧灵详细询问了罗小小的近况,还有什么困难,对罗小小身残志坚,投身公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小小继续提升自我,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永福、副部长陈自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中伟,团市委副书记罗欣,市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晓军陪同调研考察。

(民进怀化市委会 唐启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