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李平走访省直基层组织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 责任编辑:宣传处

  522日上午,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平走访了所联系的3个省直基层组织,分别是中医药大学总支、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和民办教育支部。受疫情影响,2所基层组织所在的大学还未复课,走访座谈活动定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会议中心举行。3个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民进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李如清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代表们都畅所欲言。来自民办教育界的会员代表非常感谢民进省委对民办幼儿教育的鼓与呼,向中共湖南省委呈送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给予我省民办幼儿园特别扶持政策建议的报告》得到了省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减缓了疫情对民办幼儿园的冲击。目前,幼儿园已全面复学,但返园率还不高,困境依然存在。来自中医药大学总支的代表,谈到了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抗疫工作的感受,并从自己专业的角度表达了对公共卫生领域的一些担忧。与会代表对民进省委会走基层活动很是赞赏,可以与省委会领导面对面交流,吐露心声,反映民情,代表们之间也可以扩大交流,加强联系。

        会上,李平表示,以后省委会有必要多组织一些活动深入基层,加强联系,相互沟通信息,听取不一样的声音。她建议各位代表专家把今天反映的这些好的意见建议整理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给参政议政处,通过一定的渠道反映出去。她还分享了长沙市望城区工委在社情民意工作方面的做法,对与会代表的履职能力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今年是民进履职能力建设年。李平希望在座的基层组织主委多发展一些高素质人才,为履职能力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同时,她也希望各支部多组织活动,提升组织活力,巩固组织凝聚力,在活动中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民进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 何红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