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益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民进益阳市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520日,民进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益阳举行。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本华,民进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赵品山,民进益阳市委会副主委周辉、张晓云、邱国民,以及益阳民进会员近70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民进益阳市委会委员徐兆鸿以《正气昂扬助抗疫 乐居幕后做无名》为题,讲述了他在抗疫宣传工作中轻伤不下火线,熬夜加班撰稿改稿的责任和担当,分享了他深入一线医护人员的所见与体会。民进株洲市委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朱舸明以《奋斗青春 梦想》为题,讲述了他通过不懈努力站上世界排舞大赛最高领奖台的心路历程,以及舍弃周末推广排舞的先进事迹。

秦本华对两位优秀的民进会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党外干部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石城表示,全体民进会员要凝聚共识,牢记使命担当,继续在工作岗位中创新突破,实现“双岗建功,讲好民进故事,做有为的民进人。

(民进益阳市委会 李超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