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湘潭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529日下午,民进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湘潭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马石城,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办公室副调研员宋轩出席会议,民进湘潭市委会副主委马新国、李利以及湘潭民进会员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熊兆伟主持。

  宣讲会上,湘潭市政协委员、湘潭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唐新桥讲述了他在疫情期间身临一线不后退的责任和担当,回顾了在抗疫一百多天里社会各界人士对医护人员的关爱和对公卫中心的援助;湘潭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志愿者协会会长罗伊分享了她和团队共抗疫情的故事,将平凡感动的真人、真事娓娓道来,充分诠释了民进人的使命和担当;湖南勤人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主任陈伟军作为新会员代表讲述了自己在学生期间和工作中的故事,平凡中折射出百折不挠、奋发向上的精神。精彩的宣讲让会员们着了迷,现场不时发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马石城对宣讲团成员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从宣讲团成员身上看到了湘潭民进新的面貌,他们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当代民进会员的风采。他表示,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是民进中央多年来的传统,是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为广大会员树立一个良好的学习榜样,会员们要自觉弘扬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为湘潭乃至全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宣讲会结束后,民进湘潭市委会还举行了2020年度新会员培训班暨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表彰大会。

  (民进湘潭市委会 王芳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