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马石城带队调研海南新能源产业

发布时间:2020-08-21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8月13日,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马石城率队赴海南开展“新能源产业”调研活动。民进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艳君、民进株洲经济支部主委曹飞跃、民进湖南企业家联谊会理事王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海南自由贸易港洋浦经济开发区等地实地调研充分了解当地“新能源产业”相关发展情况,企业落地服务政策,洋浦经济开发区产业规划布局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民进海南省委会机关,并共同举办两省企业家座谈会。民进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心红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心红介绍了海南民进基本情况以及组织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马石城介绍了湖南民进基本情况,围绕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尤其是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以及机关建设畅谈体会,并提出今后要与海南民进建立更紧密的友好关系,多交流促合作,推动双方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湖南民进企业家介绍了新能源产业项目,希望能参与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并享受优惠政策。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有助于开展合作,拓展事业。

民进海南省委会秘书长陈伟,海南民进企联会会长许尚华、副会长代表潘艺文、李志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民进株洲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