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武冈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23日,民进武冈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邵阳市委会主委刘承智、专职副主委杨喜国,中共武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扬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兄弟党派、工商联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单位领导到会祝贺。

本次会议是民进武冈发展史上第一次代表大会,共有提名代表和选举代表37人。会议审议通过了黄家胜代表民进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杨明东当选民进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

大会指出,过去五年来,在中共武冈市委民进邵阳市委会的领导下,民进武冈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民进形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自身优势,社会服务工作有声有色,树立了民进的良好形象,为促进武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要求,新一届市委会要继承和发扬民进“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后备干部培养,优化会员结构,不断激发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提升会员整体能力水平。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十四五”规划,精心选题,扎实调研,增强参政议政实效,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发挥界别优势,不断更新理念,创新思路,书写新时代“民进答卷”,推动社会服务取得新突破。要整合民进资源,突出民进特色、讲好民进故事,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武冈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民进武冈市委会 杨楚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