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郴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61日至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郴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中共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分别代表民进湖南省委会、中共郴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中共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梁成谷出席会议。

民进郴州市委会自2016年换届以来,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努力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先后荣获“民进全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民进全省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全市统战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市政协先进委员活动小组”等称号,赢得了中共郴州市委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潘碧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碧灵代表民进湖南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进郴州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民进郴州市委会要始终秉承“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把中共中央和中共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思想共识、具体任务和自觉行动,积极建言献策;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民进智慧和力量。

(马石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锋表示,民进郴州市委要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肩负起推动我市“一极六区”建设的职责使命;抓大局、谋大事、出大力,进一步扩大郴州民进社会影响力,展现郴州民进人的时代风采。

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郴州市委会主委王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7名委员组成的民进郴州市第六届委员会,曹暇当选为民进郴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中峰、李英姿、何丽娟、曹永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李志华为秘书长。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马石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廖美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考峰,老同志石建农,民进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品山,民进湖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曾海燕,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占和参加会议。各兄弟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等有关单位代表到会祝贺。

(民进郴州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