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潘碧灵调研走访民进郴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0月13日晚,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带队调研走访民进郴州市委会。市委会主委曹暇,副主委李中峰、何丽娟、曹永参加调研走访。

在座谈会上,潘碧灵详细了解郴州市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郴州民进新一届主委班子成员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听取了市委会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对组织建设、“优才”入会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指示和部署。

潘碧灵强调,民进郴州市委会各级组织和会员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注重思想引领和制度建设,提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水平;要开拓思路,集思广益,关心民生现实,聚焦社会重点热点问题,抓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等工作。

会前,潘碧灵参观了民进郴州市委会机关文化走廊,并查看了解机关信息化建设情况。

民进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周莉等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