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在民进全国办公室主任暨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培训班上民进湖南省委会作代表发言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6月9-10日,民进全国办公室主任暨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培训班通过线上方式举办。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主持开班式。

  信息化建设是2022年民进全会重点建设工作的主题。为进一步加强全会各级机关专职干部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提升机关建设水平,本次培训围绕国家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内涵、特征和任务,充分认识信息化工作意义、实质、特点和作用,更新信息化观念、知识,把握信息化建设与民进参政党建设的联系,为高效履行职能打牢基础。民进湖南省委会办公室、民进长沙市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民进湖南省委会自“八大”以来,在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省委会坚持把加强机关建设列为会务工作的重要议程,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为重点,构建湖南民进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机关文化,促进机关各项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提高创造性,着力打造和谐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责任型机关,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效能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很多工作并取得了明显实效。在交流会上,民进湖南省委会办公室就省级组织机关建设工作的典型经验作代表发言。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强调,新形势对办公室的工作也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贯彻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各级机关办公室要积极应对挑战,提升认识,苦练内功,真抓实干,努力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和任务。办公室的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服务全局、强化表率执行、勇于创新求变、做到甘于奉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