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7月5日,“在正道上行,青工委扬帆起航”2022年民进湖南省委会青工委工作会议在华时捷科技举办。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副主委雷鸣强及组织处有关同志,青工委领导班子、在长委员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进省委会青委会主任张音悦对青工委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将青工委定位于发挥“四个关键作用”:团结凝聚作用,以活动促团结;增强协作作用,以项目促协作;发掘培养作用,以平台育人才;示范带动作用,以展示引人才。接着,对青工委的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计划。副主任李洪强就习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讲话进行了导读,回顾了总书记讲述的青年在各个时代发挥的重要作用,激励大家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增添力量。

      副主任汪理科表示,青工委应该多凝聚和吸纳优秀人才,并担负和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副主任舒兴华讲述了自己在双岗建功道路上求索成长的经历,感悟实现乡村振兴是时代赋予新中国的重大历史使命,应该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

  

     委员们就青工委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积极为青工委发展找经验、想办法、搞创新、谋发展。

  黄铁华、雷鸣强先后作了讲话,表示,青年会员是湖南民进工作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也是湖南民进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民进必须立足于新时代新方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着力点,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和把握民进未来的发展。

    

    青工委委员、华时捷科技董事会秘书李英杰向与会领导、委员和特邀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华时捷科技的发展跟新技术,并陪同参观了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