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会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邵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6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713日上午,民进湖南省委会在邵阳召开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并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体学习。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正厅长级)潘碧灵主持会议,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副主委雷鸣强、李平、袁运长、秦建新出席会议。中共邵阳市委书记严华会见了民进湖南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共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共邵阳市委致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座谈会精神,总结了省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委员会会务工作第二个五年规划》《民进湖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五年规划》等重要文件。

  

      会上,潘碧灵对中共邵阳市委加强同各民主党派的合作共事、大力支持民进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中共邵阳市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在邵组织的各项工作,希望民进邵阳市委会认真落实好民进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提出的“一个统领、两个全面”工作总要求,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奋进共识的政治交接目标统领下,继续同心同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提升履职效能;继续同心同行,以党为师、从严治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龚红果代表中共邵阳市委对民进湖南省委会、邵阳市委会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民进湖南省委会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邵阳召开,是对邵阳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邵阳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巨大鼓舞。中共邵阳市委将继续为包括民进邵阳市委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提供帮助、创造条件、落实保障。希望民进湖南省委会更加关心关爱邵阳发展;希望民进邵阳市委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奋力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希望广大民进会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建新功、再创佳绩。

      13日下午,民进全省组织工作推进会、民进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同时在邵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