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花儿朵朵开 美丽乡村行——民进湖南省委会、民进长沙市委会携手湖南省歌舞剧院赴浏阳小河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文化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7月15日晚,民进湖南省委会、民进长沙市委会携手湖南省歌舞剧院赴浏阳小河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花儿朵朵开》“美丽乡村行”巡演活动。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正厅长级)潘碧灵,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湘潭市政协副主席黄铁华,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长沙市委会主委李平,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湖南省作协副主席、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汤素兰,及部分民进省政协委员受邀参加活动。浏阳市政府、市政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民进省委会一行驱车2个多小时来到位于浏阳河源头流水潺潺、远山苍翠的浏阳市小河乡乌石村,在当地干部的带领下实地了解当地情况和乡村振兴带来的新面貌。去年10月,在民进会员、著名主持人汪涵“云上小店”节目的策划带动下,小河乡一跃成为“网红打卡地”,为浏阳市争当文旅融合标杆提供了“小河样本”。

        晚上,夜风习习,人头攒动。一场由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浏阳市小河乡主办,民进长沙市委会、民进湖南省直文化支部、长沙政协满天星、马栏山委员工作室及小河乡乌石村承办,湖南省歌舞剧院创演的《花儿朵朵开》“美丽乡村行”巡演活动在小河乡乌石村完全小学拉开序幕。民进省委会、省乡村振兴局、浏阳市等相关负责同志与400多名村民一起观看演出,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不仅让村民们足不出户欣赏了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也将“世外原乡、画里小河”美丽乡村的夜晚妆点得分外美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