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会潘碧灵主委赴武冈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7月14日,民进湖南省委会潘碧灵主委赴全省唯一的县级委员会——武冈市委员会,就组织发展、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座谈。中共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民进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文佳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共武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旭峰主持。

   

      会上,民进武冈市委会主委杨明东汇报了武冈市委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会务工作开展情况,内容涵盖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支部主委向剑锋、廖太平等分别就各自支部的组织发展、支部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等工作进行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存在的困难和建议。

   龚畅高度肯定了民进武冈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就多党合作、民进武冈市委会的发展与履职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潘碧灵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建议之后,作了重要讲话。潘碧灵对中共武冈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民进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民进武冈市委会所作出的工作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中共武冈市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武冈市委会的各项工作。潘碧灵要求,民进武冈市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纪律,坚决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落实好民进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提出的“一个统领、两个全面”工作总要求,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奋进共识的政治交接目标统领下,继续同心同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对照“四新”“三好”总体要求,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着眼新时代、新要求,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按照“四个一”要求开展会务活动,强化自我监督和外部监督,重视组织发展和支部建设,围绕武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参政议政,献言献策,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武冈新篇章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