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会召开“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专题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9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专题常委会在长沙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六平,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省发改委财经二处处长孙建军,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冯胜强等出席会议。民进湖南省委常委会全体成员、民进省委会秘书长、参加交流发言的专职干部和专家、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参政议政处全体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主持。

会上,毛六平、朱皖、孙建军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8位课题负责人或执笔人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如清、贺茂云、陈静、隋幸华、彭源德、宋鸥、段艳宇、李洪强分别代表各自课题组汇报了课题调研成果。

潘碧灵在讲话中指出:以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为代表的各部门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具体体现在站位高、力度大、成效好。他代表民进省委会对3个单位在民进课题调研、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潘碧灵在讲话中指出了民进省委会召开“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专题常委会的意义,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提升履职能力的一次工作创新。

    潘碧灵要求要进一步擦亮民进省委会专题常委会品牌,抓好宣传,讲好多党合作故事,持续深化和拓展调研。号召湖南民进全体会员从三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参政履职: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同心向党、凝聚共识上彰显新担当;二是持续加强学习,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干出新业绩;三是创新思路和举措,在增强本领、提升能力上实现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