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湖南民进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参加省“两会”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0日,湖南民进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参加省“两会”动员会议在长沙举行,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李平主持。湖南民进参加省“两会”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潘碧灵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潘碧灵希望,湖南民进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好省“两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和2023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参政议政、献计出力。

潘碧灵强调,湖南民进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要严守各项纪律,特别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把凝聚共识摆在首要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参加会议,切实履行好代表委员的政治责任;同时严守人事纪律,讲政治、讲大局,确保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潘碧灵要求,湖南民进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参加各次会议,注重建议提案质量,切实担负起应尽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