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潘碧灵赴张家界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6日至7日,民进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带领调研组赴张家界考察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重点项目,就重点课题“以会为‘媒’实施全域旅游战略,聚焦发力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座谈交流,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参加座谈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文旅广体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就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

    潘碧灵强调,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在张家界的成功举办,实现了“办会兴城”“立标打样”的目标理念和初衷;调研组将进一步总结张家界经验做法,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可行的对策建议,提交中共省委、省人民政府参考,助推“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这一重要政策举措创新发展,激发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新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