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扬帆启航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扬帆启航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

——热烈祝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民进湖南省委会

 

新征程振奋人心,新使命鼓舞奋斗。

省“两会”的大幕已经开启。

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肩负着全省人民的重托聚首长沙,履行崇高职责,行使神圣权力,为湖南发展贡献智慧,共商湖湘未来发展大计。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盛事,一件喜事!我们对省“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过去五年,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硕果累累、异彩纷呈。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尤其是新冠病毒疫情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全省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三湘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成绩单”闪光,“功劳簿”夺目,“光荣册”耀眼!

这些成就的取得,是中共省委、省人民政府科学谋划、真抓实干的结晶,是全省人民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的结果,也汇聚着广大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的辛劳、智慧和力量!

扬帆启航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宏伟蓝图,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湖南的未来有新的奋斗目标,湖南的发展有新的重大举措,需要我们群策群力、同向同行,需要全体湖湘儿女“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我们坚信,肩负时代使命和全省人民重托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一定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的历史使命感以及崇高的主人翁意识,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想大事、议要事、选好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而汇聚磅礴力量、书写浩瀚新篇!

预祝省“两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