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新年交会费 团结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9日,刚参加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进中央委员、湖南省政协常委、湖南卫视节目监制、著名主持人汪涵来到民进湖南省委会机关,亲自向组织交纳会费,这已经是汪涵连续第七年带头交纳会费。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秘书长赵品山、办公室主任罗琪等参加了交会费仪式。

在交会费仪式上,汪涵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参加省政协会议的履职情况和向大会提交的有关提案内容,对民进省委会2023年的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建议,表示自己2023年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和省“两会”精神,传承民进老一辈领导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增强会务工作的理性、悟性和韧性,争取为民进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第十七条明确指出,“遵守本会章程,执行组织决议,完成本会任务,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会费”是会员应履行的一项基本义务。民进湖南省委会为进一步增强会员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会员的使命担当,履行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将“交纳会费”作为提升会员的组织归属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一项重要活动。

汪涵积极响应民进湖南省委会号召,已连续多年每年年初主动向组织交会费,在汪涵的示范带动下,会内引起强烈反响,“新年交会费”近年渐渐成为了湖南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的一项自觉行动。每年元旦节假日后上班伊始,民进各级组织就会出现自觉交会费,规划新一年工作的情景。全体会员积极、热情的态度,展示了良好形象,彰显了民进人风采,强化了会员意识,表达了会员们团结向未来的新年工作态度,让民进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更有凝聚力。

(民进省委会组织处 李柳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