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汪涵和你一起交会费”活动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让会员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根据民进湖南省委会的部署和民进会员汪涵的倡议,21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委会赴会员企业、湖南乐健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交会费、强意识、话使命——汪涵和你一起交会费”活动。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长沙市委会主委李平,民进中央委员、湖南卫视节目监制、著名主持人汪涵,民进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副主委龚中良、苏敏芳、蒋玲丽、贺茂云出席。市委会各工委主委,支部主委、新会员、教育文化艺术界会员代表,省委会、市委会机关干部等近40人参加。

《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明确指出,“按时交纳会费”是会员应履行的一项基本义务。活动现场,会员们在浓浓的仪式感和新年氛围中集中向组织交纳会费。值得一提的是,汪涵已连续七年在新年伊始之际,第一时间向组织报到,汇报思想并交纳会费。在汪涵的示范带动下,会内反响热烈,“新年交会费”近年渐渐成为湖南民进广大会员的一项自觉行动。

    随后召开了“交会费、强意识、话使命”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李平主持。汪涵回顾了加入民进的历程和初心,他动情地说:“我一直将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的政治遗言‘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铭记于心,我们要在根本上跟着共产党走,跟着党提出的理念走。加入民进,我追求的是堂堂正正的‘正’,而不是政治安排的‘政’,希望民进省委会组织的交会费活动能变成我们每一个会员的自觉行动,让我们沉下心来思考过去一年以民进会员的身份做了什么,未来我们想以民进会员的身份来做点什么。我会一直践行我的信念,岁月流转,提起民进的身份,看到民进的同志,想到为民进做的事儿,脸上会洋溢骄傲的微笑,内心能得到足够的满足,这是一件无比温暖的事情,我愿意,我也可以!”

潘碧灵号召湖南民进广大会员向汪涵学习,在新年的第一个月如期交会费,并指出,交会费是一个载体,接下来长沙民进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狠下功夫:要强意识,有家国情怀;要担使命,持之以恒团结奋斗;要勤履职,让党派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要勇争先,在各级评比中走在最前;要守底线,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他表示,希望长沙民进能继续发挥好挑大梁的作用,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奋勇前行,祝福各位会员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双岗建功,诸事顺利。

(民进长沙市委会 刘晨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