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会机关支部积极交纳2023年会费

发布时间:2023-02-11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2023年农历新年伊始,民进湖南省委会机关支部在元宵节这天开展新年交会费活动,并向支部老会员和机关老同志拜年。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向老同志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2年民进省委会各方面的工作成果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感谢老同志们为湖南民进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与心血,希望老同志们为推进民进省委会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他动容地说:“老同志们战胜了新冠疫情的寒冬,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非常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省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指导省委会的工作。”

随后,机关支部全体会员一一交纳了会费。《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规定“民进会员应遵守本会章程,执行组织决议,完成本会任务,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会费”。交纳会费是每一位民进会员的义务,也是会员们对组织情感的表达以及对民进身份的认同。民进中央委员、省政协常委、著名主持人汪涵已经连续七年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到省委会机关交纳会费,在他的示范带动下,自2023年农历新年开始,全省各市委会和基层组织积极开展了“汪涵和你一起交会费”活动。

(民进省委会 张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