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潘碧灵赴常德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210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赴民进常德市委会调研。

潘碧灵走访了民进常德市委会机关,并就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座谈。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安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益源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和五年工作规划,与会会员围绕自身会务履职等提出意见建议。

潘碧灵对民进常德市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立一线意识,落实民进省委会提出的“三个全面”,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围绕“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要求,全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自身建设、履职效能提升。推动“书香民进”活动常态化,做好优才的发展与培养,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的职能;提升履职效能,以“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为方向,围绕“乡村振兴”“科教创新论坛”等扎实开展好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民进力量。

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民政、副部长魏云,民进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周莉,民进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刘伟、车立平、熊英等参加调研。

(民进常德市委会 蓝思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