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甘肃省委会来我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228日,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一行来到我省,就红色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以及高校民进会员参政议政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赴湘潭大学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湘潭大学建立、发展和壮大的历程,就高校民进会员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在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纪念馆等地,实地察看了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利用、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杨晓波表示,湘潭作为湖南发展红色旅游的典型代表,其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效益非常显著;同时,湖南省高校中的民进会员参政议政工作亮点非常突出。调研组将把湖南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以后进一步加强甘肃民进和湖南民进之间的交流,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

湘潭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旭,民进湘潭市委会主委、湘潭大学法学院院长欧爱民,民进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玲等陪同调研。

 (民进湘潭市委会 李荀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