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潘碧灵赴邵阳开展“五学两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五学两助”活动,6月1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湘潭大学校长潘碧灵一行赴邵阳市城步县红旗小学开展社会服务,举行民进和清“爱心公益行”活动。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邵阳市委会主委、邵阳学院副校长刘承智,湖南文艺出版社社长陈新文,和清爱心公益基金会长、湖南省少工委副主任邓宇光,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蕊等出席活动。

民进和清“爱心公益行”活动由民进湖南省委会、和清爱心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学生代表发放了书包、书籍、衣服等物资。

潘碧灵表示,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进行捐资助学、开展社会服务,是民进湖南省委会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五学两助”活动的重要举措。民进湖南省委会将持续关注城步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带领会内优秀的教育家、企业家、文学家、医务工作者等走进城步,共同助力城步的发展,与城步县党委政府一起努力,推动帮扶任务落地见效,在助力城步乡村振兴中注入新动能、释放新活力。下一步,民进湖南省委会还将通过“西部教师培训”“民进科教创新论坛”等活动,将助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落到实处,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和所联系的界别群众矢志不渝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仪式结束后,潘碧灵一行还参观了红旗小学的青少年活动基地并前往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