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民主监督

民进常德市委助力宏善扶贫项目落地扶贫点村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 责任编辑:参政议政处

8月28日上午,民进常德市委迎来了一名特殊的客人——鼎城区麻河口村的贫困学子郭伟,他作为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宏善扶贫项目”的受益人,应约签署了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宏善扶贫项目”协议书,即将远赴上海进行为期五年的免费教育。在签约仪式上,民进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益源为郭伟递上录取通知书,并嘱咐到,这样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一定要牢牢把握。到达上海后,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到学习中;要以昂扬的斗志,克服种种困难;要满怀热情学习各种文化知识,不断充实头脑、提高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家乡父老乡亲的期望。郭伟连连点头,表示一定扎实学习,力争学有所成。

 

据悉,“宏善教育扶贫项目”是由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发起,旨在帮助贫困学子通过学习改变命运,达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的。今年,计划在湖南投资400多万元,资助20名贫困学生到上海电中——上海开放大学直通车学习,进行为期五年的大专成人教育,这些学生将获得学习、生活、交通、零用等方面的全方位资助。经民进湖南省委协调,民进常德市委精心遴选,以及一系列程序后,郭伟被确定为 “宏善教育扶贫项目”扶持对象。他将就读于上海开放大学“电中电大直通车”班,读书期间近十五万元学习费用由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承担,这是真正解决了贫困家庭的后顾之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