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民主监督

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视察株洲民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 责任编辑:参政议政处

   近日,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组织处处长赵品山在民进株洲市委主委郝建东的陪同下,赴民进株洲市委确定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定点观察窗口——醴陵市官庄镇横江村进行视察。

 

 

视察中,马石城就横江村当前的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了解。据悉,作为民进株洲市委主委和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郝建东高度重视扶贫帮困工作,围绕紧扣“六个精准”,扎实推进“五个一批”,带领民进市委全体会员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横江村积极开展扶贫工作,重点突出“帮困措施到户精准”,用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和举措,帮助横江村村民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脱贫致富等工作。

 

 

马石城表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民进的重要工作内容,民进株洲市委一定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地开展精准扶贫,要在产业扶贫、异地搬迁和教育扶贫中充分发挥党派的资源和优势,将该项工作开展好。

(民进株洲市委  杨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