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刘新民、张音悦、欧爱民被聘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三届特约检察员”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2月16日下午,湖南省检察院举行第三届特约检察员聘任颁证仪式。湖南省优秀会员刘新民、张音悦、欧爱民与其他25位党外代表人士受聘为湖南省检察院特约检察员。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为受聘特约检察员颁发聘书,并希望各位特约检察员与检察机关一起,坚守法治信仰,遵循司法规律,追求公平正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胡东风指出,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聘请特约人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体现,是我们党的一贯政策。长期以来,湖南省检察院高度重视特约人员工作,前两届特约检察员勤勉履职尽责,为全省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受聘人员不负重托、勤勉履责,与检察机关同心协力、紧密合作,为法治湖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 彭盼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