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周和中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近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国妇联作出了《关于授予余留芬等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王克荣等299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花样游泳队等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民进益阳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益阳市资阳区政协副主席、资阳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周和中位列其中。

  周和中扎根医疗卫生事业三十余载,不仅医术精湛,是市、区妇产科学科带头人,还具有高尚的医德,是患者信赖的好专家。在医院管理工作中,她积极投身医院改革,善于探索,乐于创新,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

  作为民进益阳市委委员与资阳区政协副主席,她积极参政议政,为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2010年,她被评为湖南省三八红旗手,并荣获湖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2015年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2016年荣获湖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2018年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民进益阳市委 李超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