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会员风采

湘潭民进会员潘婕指挥合唱队荣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近日,由民进会员、湘潭市三中音乐教研组组长潘婕负责培训和指挥的三中合唱队在由湘潭市教育局、湘潭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合唱比赛决赛中,以现场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膺高中组一等奖。同时,这支合唱队还被市教育局指定为唯一代表湘潭市教育系统参加省教育厅10月份全省现场展演的合唱队伍。而这些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潘婕老师严格的要求、认真负责的指导。

  潘婕是湖南省音协会员,作为湘潭市第一批教师名师培养对象,2006年她被选送到中国音乐学院进修。2008年在湘潭市中小学教师基本功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2010年被记三等功,2014年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她设计的课件曾三次获省级一等奖,两次省级二等奖。历年来多次指导学生合唱团、教师合唱团,获省一等奖和市级大奖。辅导多名学生在艺术大赛中获奖,多次被授予“艺术百佳”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为全国重点艺术院校培育了许多优秀的艺术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