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会员风采

郴州民进会员丁艳获“十佳教学能手”、李巍获“十佳班主任”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民进郴州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17日,郴州市五中举行了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郴州民进会员榜上有名。

  会员丁艳获“十佳教学能手”、李巍获“十佳班主任”。民进郴州市五中支部骨干会员丁艳(前排右四)勇挑重担,工作扎实,成绩斐然,在众多教师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十佳教学能手”。民进郴州市五中支部会员、市五中综治办副主任李巍(右一),不仅承担学校繁重的管理工作,还一直兼任班主任,班级管理有条不紊,成绩突出,被评为“十佳班主任”。

  希望五中支部全体会员向两位获奖教师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支部一直要求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和支持每位会员做好本职工作,为民进添光彩。这次两委同志获此殊荣,是我们支部会员的光荣和骄傲,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成绩属于过去,未来需要我们不懈奋斗。我们将以此为新起点,乘势而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新崛起、建设五个郴州”竭智尽力,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大潮中,奏响和谐奋进的最强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