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徐旭《刻痕·徐旭版画艺术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22日,民进会员徐旭的《刻痕·徐旭版画艺术展》在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中格美术馆隆重开幕。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湘潭市委主委熊兆伟及部分民进会员参加开幕式。

 

  徐旭,民进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齐白石纪念馆特聘画家,原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主任,鲁迅版画奖得主。

  徐旭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及脚踏实地的艺术创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他的美术作品经常入选国家级大展,并多次获奖。在开幕式上,来自湖南各地的艺术家们纷纷表示:徐旭老师不仅是湘潭市美术家的骄傲,同时他为湘潭版画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值得大家学习。

  据悉,徐旭《刻痕·徐旭版画艺术展》将于9月22日—10月22日在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中格美术馆展出,欢迎大家前往参观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