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书香民进”读书活动 > 身边的先进

民进湖南省委会“坚持‘两学一助’,当好身边先进”衡阳宣讲活动开讲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8月5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汤素兰带领民进湖南省委“坚持‘两学一助’,当好身边先进”主题宣讲团一行,来到民进衡阳市委会机关做宣讲报告。民进常德市委会调研员杨芳出席宣讲活动。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晟主持宣讲会。民进衡阳市委会班子成员,会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骨干会员来到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团的两位成员是来自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的彭泽润和向常水。彭泽润现任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多次获得民进湖南省委“双岗建功”优秀个人称号。向常水在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工作,多次获得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成果奖、“优秀会员”和“双岗建功”先进个人称号,2016年还被民进中央授予“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他们都是湖南民进会员中的佼佼者。宣讲会上,他们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各自在本职工作和民进会务工作这“双岗”中兢兢业业,履职尽责的优秀事迹。

  汤素兰以“见贤思齐,不忘初心”为题,首先阐述了本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继而讲述了民进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以及湖南民进优秀代表人士的感人故事。之后,她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民进以来,悉心履职,双岗建功的经验体会。

  在现场聆听宣讲的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不时报之以热烈的掌声。大家都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启发了思维,开阔了思路,对今后各自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民进衡阳市委会  王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