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书香民进”读书活动 > 身边的先进

民进湖南省委会“坚持‘两学一助’,当好身边先进”宣讲活动在郴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9日,民进湖南省委 “坚持‘两学一助’,当好身边先进”主题宣讲活动在郴州举行,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秦建新以及永州的民营企业家唐凯旋分别为郴州民进会员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

  这次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用他们的感人事迹教育和引导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宣讲团带队领导潘碧灵同志阐述了本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从“志存高远、持之以恒、不断创新”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加入民进以来悉心履职、参政议政、双岗建功的经验体会,对郴州民进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郴州民进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会内优良传统,提高自身素养,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助力郴州和湖南的新发展作出贡献。

      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东主持宣讲会。民进湖南省委会宣传联络处处长李如清,民进常德市委调研员杨芳,民进郴州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共15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民进郴州市委 邓生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