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书香民进”读书活动 > 身边的先进

坚持“两学一助”当好身边先进,民进省委宣讲活动张家界站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24日,由民进湖南省委会组织的“坚持‘两学一助’,当好身边先进”活动在张家界举行,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府参事室参事、省政协副秘书长汤泽培带队宣讲。民进张家界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会员共50余人到现场聆听宣讲,会市委副主委李腊君主持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是民进湖南省委结合中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民进自身实际,在会省民进会员中开展的“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简称“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民进张家界市委今年7月启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以来,开展了“主题学习教育”、“谈心活动”等多项活动。此次宣讲活动也是民进张家界市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会上,民进湖南省出版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向常水,民进省直经济二支部主委、省政协委员、长沙生殖医学医院院长刘习明两位宣讲团成员,结合本职工作,讲述了他们爱岗敬业、热爱民进、关注民生、履职尽责的优秀事迹。
  随后,汤泽培阐述了民进湖南省委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的意义。他指出,民进是一个以文化、教育、出版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民进张家界市委要切实结合张家界的发展实际,筑牢自身建设支点,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努力为推动湖南经济发展集智聚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家界市委主委周芳参加此次活动。(民进张家界市委 卓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