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书香民进”读书活动 > 身边的先进

民进湘潭市委“两学一助”培训班暨民进湖南省委 “坚持‘两学一助’,当好身边先进”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深入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学习教育活动, 8月27日至28日,民进湘潭市委会在韶山红色文化学院举办了“两学一助”培训班暨民进湖南省委会“坚持‘两学一助’,当好身边先进”宣传活动。民进湖南省委会宣讲团、民进湘潭市委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宣讲活动,民进湘潭市委会部分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近两年入会的新会员及民进湘潭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部分代表等6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民进湘潭市委会主委熊兆伟传达了民进省委《全省民进会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方案》,并引导和鼓励会员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精美湘潭建设。
  宣传活动上,民进湖南师大向常水教授就政治交接与参政议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民进省直经济二支部主委、长沙生殖医学医院刘习明院长回顾了自己创业及参政议政历程,感恩民进组织的温暖关怀;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汤素兰用“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的主题开篇,宣讲了“两学一助”的内容及现实意义,分享了自己从关注小我的文青到关注他人、关注社会的民进人的深刻转变,表达铁肩担道义是民进人的传统与责任。
  培训班期间,会员们向毛主席铜敬献了花篮,学习了如何撰写建议类的信息,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开展了团队拓展训练。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会员们纷纷点赞,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民进增光,为人生添彩!(民进湘潭市委 李芳)

 

分享到: